当前位置:
关于就《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蓟州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3 20: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蓟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务服务办围绕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等4个维度,牵头起草了《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9月2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zqzwb07@tj.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公开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天津市蓟州区滨河西街5号蓟州区政务服务办(邮编3019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三、将有关意见传真至:022-29039999。

附件: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蓟州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附件: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