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蓟州在行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2 12:40

志愿者是无私奉献的代名词

“红马甲”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服务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时值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蓟州区各界志愿组织、团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献爱心

12月5日,区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我区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协会齐行动

蓟州区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组织开展了“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第七届“暖冬行动”。下仓、桑梓、别山、礼明庄等分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走进低收入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为在上学的孩子们购买了学习用品。

下仓分会的志愿者们在闫成红会长的带领下走进即将做手术的白血病女孩家中,为她送去了1.1万元现金。孙各庄分会贾海英会长带领志愿者走进遭遇车祸的“抗疫英雄”志愿者孙红彬家里,送去了做手术捐款,各个分会志愿者累计为他捐款12万元。

尤古庄分会志愿者为尤古庄镇疫情防控演练服务。

志愿益路行

蓟州区一家人协会继续开展“益路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走进村庄,为贫困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宪法广宣传

12月4日,区普法办、区司法局、区文昌街道办在佳城社区联合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蓟州文艺志愿者创作、表演的宪法宣传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宪法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