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现场检查,立即整改—区领导督查推动文明城区创建(一)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19 18:00

为深入推进蓟州区文明城区创建,督促实地考察问题的整改落实,8月1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坚深入城区重点点位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苏坚一行先后前往张庄市场、家乐超市、逸康新村、五十八间市场及部分银行网点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中,苏坚指出了集贸市场空中飞线、摊位摆放混乱、污水横流;超市母婴室标识不清、公益广告不明显、门前非机动车摆放无序;小区垃圾分类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厚、小广告乱贴;银行网点行业规范张贴位置不明显等多个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沟通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文明城区创建




    苏坚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对本次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紧贴群众需求,克服难点问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同时,对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社区小区、银行网点等同类点位存在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做好自查整改。

下一步,区创建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还将严抓整改落实,继续将区领导抽查、创文办常态化检查与各单位自查相结合,加大督查推动力度,不断优化城乡环境和管理秩序,提高我区文明城区创建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