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蓟州区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0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94周年


连日来,我区各地开展了走访慰问、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迎庆“八一”建军节,军民团结、军民共建氛围浓厚。


走访慰问送温暖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长廉桂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宝平、区委副书记秦川等区领导分别到武警天津总队和驻蓟部队某部,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宝平、区政协主席韦恩学、区委副书记秦川等区领导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和一对一帮扶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党和政府的关怀。



8月1日,官庄镇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盘山消防救援站和驻蓟部队某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全区各中小学少先队队员积极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吹响时代号角,致敬最可爱的人。


蓟州区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在给某部队官兵送去消暑慰问品的同时,还为战士们送去心理健康辅导,受到了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八一建军节




文艺演出致敬意

7月29日下午,蓟州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暨第二届优秀退役军人颁奖典
礼在蓟州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区委书记王力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宝平出席。


联欢会在《花开盛世》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男声二重唱《五星红旗》、诗朗诵《士兵礼赞》、舞蹈《时刻准备着》等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现场揭晓并表彰了本届当选的10位优秀退役军人,他们中有农民增收致富的领头雁、有守护绿水青山的忠诚卫士、有融媒体发展的探索者……他们本色不改,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7月30日,区文旅局到驻蓟某部队进行慰问演出。



7月30日下午,团区委、区妇联、区双拥办、区教育局、蓟州城投公司等多部门联合,走进军营,共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演出活动。



建军节



8月1日上午,州河湾镇政府、翠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代表来到驻蓟某部,为这里的官兵送去米、面、油、猪肉等慰问品,还载歌载舞对部队官兵指战员表达了节日祝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