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歌涌动 献礼百年 —— 蓟州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18:00


“七一”前夕,蓟州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文艺演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反映蓟州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精神面貌,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蓟州凝聚精神力量。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宝平,区政协主席韦恩学,区委副书记秦川出席。



蓟州影剧院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演出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帷幕,歌舞类节目《火种》《情深意长》《戏曲联唱》《我宣誓》《幸福中国一起走》《向往》《你是一面旗》《和祖国在一起》《我们走在大路上》,以最深情嘹亮的歌声、最欢快奔放的舞姿,向党的生日献礼。朗诵《信念永恒》、诗朗诵《每一个你我都记得》表达了爱国爱党的赤忱情怀,歌颂了在飘扬的党旗下奋勇向前的蓟州儿女。由我区“五老”管乐队带来的管乐合奏《蓟州进行曲》,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大家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中的党旗随着节奏挥舞,舞台上下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演出在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