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代新人说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蓟州区“我赞身边党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5 18:00

今天上午(6月25日),“时代新人说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蓟州区“我赞身边党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泓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军,区政协副主席胡守东等五位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党旗飘扬,我们青春永随

— 1921-2021 —



本次比赛由蓟州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展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亮点,大力弘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品质精神。


该活动自5月份启动至今,全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推荐上报优秀选手60余名。通过初赛及复赛的方式,最终确定9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面貌饱满,他们以昂扬的状态,高亢的嗓音,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不平庸、无闻而不无为的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在活动现场为获奖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

一等奖

市场监管局    任绿彬


二等奖

人力社保局   付姗姗

教育局   付国红

上仓镇   张明宇


三等奖

卫健委   赵丽丽

下仓镇   高玉平
国网蓟州分公司   高文超
林业局   李海岚
住建委   高天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