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蓟州区召开“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工作推动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18:00
遵规守序,礼让慢行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

今天(9月6日),蓟州区召开“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会。



会上,区委宣传部及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的有关负责同志对“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该活动将于明日(9月7日)正式启动,各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将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到城区重点路口,配合协助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对此次活动要做到“头脑”高度重视、“手脚”快速行动、“喉舌”广泛宣传,从重视程度、行动力度、宣传广度三方面落实活动安排,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据悉,“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出行秩序,切实为蓟州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