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3


区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导语】

  昨天上午(4月25日),区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并审议有关文件。区长廉桂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正文】

  廉桂峰传达了全市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他在讲话中说,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助于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谋划、周密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改革任务表,全面摸清企业资产底数,因地制宜制定改革方案,充分吸引央企国企、优质民企等战略投资者,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确保改出成效、改出活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区国资委、区属国企等单位要自觉落实改革任务,定期协商研判,主动破解各类重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改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蓟州段建设实施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