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08:58


今天(6月1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区长廉桂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字幕:

会议传达周德睿副市长来蓟调研讲话精神,并就抓好我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廉桂峰说,要以周德睿副市长来蓟调研为契机,加快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重点抓好矿山创面修复、于桥水库水质提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自然保护区管理保护等工作。

会议传达《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天津 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和5月31日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区工作作安排。廉桂峰在讲话中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招法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2021年天津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廉桂峰在讲话中说,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部门联动和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和市领导批示精神,并就做好我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廉桂峰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要强化发展意识,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认真研究促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