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09:04


今天上午(7月6日),区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区长廉桂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正文】

会议审议了《蓟州区关于落实突出贡献企业员工和先进个人落户政策的实施方案(试行)》《蓟州区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共治共管长效机制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廉桂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精心研究谋划下半年经济工作,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严肃换届纪律,严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服从区委安排,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全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加快推进我区“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落细。

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应对极端天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