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元宵】区妇联举办“正月十五闹元宵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文艺演出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百项重点工作任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团区委在经济薄弱村官庄镇小彩各庄村开展“正月十五闹元宵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区委副书记吴苓出席活动。区妇联、区委党校、团区委、官庄镇主要负责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出过程中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普及、儿童猜灯谜等互动环节,现场为孤寡老人送上元宵和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区妇联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初心印蓟”落到实处,助力乡村振兴。现场1家国有金融企业及14家个体私营企业向官庄镇所辖34个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金融服务内容与就业岗位需求,截至目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200人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