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运行情况

  • 地区生产总值
  •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 固定资产投资
  • 数据
    数据来源:蓟州区统计局

    地区生产总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简称GDP):是一个地区的所有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所生产的全部最终产品和服务的估值总和,是反映经济总体状况最重要的指标。

  • 数据
    数据来源:蓟州区统计局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企业(单位、个体户)通过交易直接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该指标侧重于从商品流通的最终环节入手,反映全社会实物商品的非生产方面消费情况,即城乡居民生活消费和社会集团公共消费的商品销售变化情况。

  • 数据
    数据来源:蓟州区统计局

    固定资产投资:也称固定资产投资额,指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和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固定资产投资反映的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全部费用支出,既包括会计制度中的固定资产原价,也包括尚未形成固定资产的在建工程、建设用地费等无形资产、开办费等递延资产。现行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由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法人单位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建设项目投资两部分构成。

主办: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2250001 津ICP备17006421号 津公网安备12022502000073号

建议您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