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关于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2-18 09:00



关于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家长:

按照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籍管理工作规定要求,现将2022年蓟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转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到校提交手续

1.城区学校:2022年2月19日—20日,家长持相关材料(房本、户口本等)到片内学校提交转学手续。

2.镇乡学校:2022年2月19日—20日,家长持相关材料(房本、户口本等)到镇乡中心学校提交转学手续。

(二)转学结果查询

2022年2月22日通过《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点击转学结果查询→按学段选择“小学”或“初中”,查看转学结果。

二、转学政策及相关要求

1.城区学校:片内学校有接收能力的则全部接收;如超出学校接收能力的则由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镇乡学校:由镇乡中心学校统筹安排。

2.家长应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户口本、房本等)办理入学手续,如在办理转学过程中,发现家长提供虚假证件,区教育局将移送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3.转入学生及家长要配合区教育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入校提交手续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如实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行程记录表和健康卡,并于核验材料当天上交。

4.疫情形势如有变化,防控要求以区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为准,区教育局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入校提交手续防疫与安全须知

附件2: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流行病学调查表

附件3: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健康卡

附件4:2022年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行程记录表

天津市蓟州区教育局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