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春季旅游推介”新闻发布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0

                                                      


  

  

  

  

426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为“蓟州区春季旅游推介”。蓟州区区长廉桂峰在发布会上就“五一”假期前后的特色文化旅游亮点和大型文旅项目发展进度做了发布

  

  

  

五一”假期前后,蓟州区将推出“第二届天津黄崖关长城越野挑战赛”和梨木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走革命小道”、“走进抗战堡垒村”红色教育体验活动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天津评剧院三团新近创排的反映蓟县军民英勇抗日故事的现代评剧《盘山往事》,也将于近期进行公演。此外,蓟州春季美食盛产,在赏花踏景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到田间采摘草莓、蓝莓、樱桃、桑葚等新鲜果品,品尝邦均羊汤、一品烧饼、东塔驴肉等民间美食。

  

    

  

近年来,蓟州区瞄准需求侧,做强供给侧,先后打造了吉姆冒险世界、蓟州溶洞7D玻璃悬索吊桥、车神架玻璃观光平台、九山顶玻璃栈道等一批新的网红旅游打卡地,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来蓟投资兴业。已经落户蓟州的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是落实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承接非首都功能的代表性旅游文化项目。924日,蓟州区万达广场计划开业,星巴克、华润超市、万达影城等一批品牌将成为区域首店,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北京春光集团计划投资建设的“春光童话生态动物园”项目,集生态动物园、滨湖商街、“猛兽”主题度假酒店等于一体,建成后将填补我市没有野生动物园的空白。

发布会上,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负责同志,就加强农家院建设、红色旅游资源和eden春山里带动蓟州全域旅游等问题作了解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