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2 10:19

"蓟州区政务网"网站是由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建立的门户网站,其所有权和运作权归"蓟州区政务网"网站所有。

"蓟州区政务网"网站的所有信息内容包括: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等均享有完全的著作权,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的保护。

为更好的宣传蓟州区,本网站使用了一些拍摄较好的图片,在此表示感谢。

对于"蓟州区政务网"网站专有信息,未经"蓟州区政务网"网站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蓟州区政务网"网站的著作权,包括: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

凡申请使用"蓟州区政务网"网站内容的许可,应按网站特别规定的原则进行;蓟州区政务网欢迎各方的申请和咨询,有该请求的用户可直接与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联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