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涧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动会议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白涧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21 18:00

3月21日,白涧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动会议,镇党委书记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夏明川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片长、包村干部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各分管领导就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明川就我镇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当前天气大风少雨,群众祭祀扫墓和春耕生产、旅游踏青活动增多,要全力推动值班值守、责任落实、督查巡护、坟头销号管理等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我镇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镇党委书记钱立军提三点要求。


一是要时刻提高警觉,将安全生产视为首要任务。二是要持续排查整治,将安全隐患坚决消除。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