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各庄满族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22 08:37

近日,孙各庄满族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乡武装部长彭敏同志就2024年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抓牢防火工作,确保乡域内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火情高发时段加密检查频次,严防“小火苗”酿成“大火灾”;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各村组织专人利用村村通广播、微信群以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开展森林防火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等宣传活动,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祭祀。

乡宣传委员胡淑琴同志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完善三类重点场所动态监管、预防硫化氢等气体中毒、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切实保障乡域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