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1


昨天(6月23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区长廉桂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蓟州区城市管理精细化“十四五”规划》。廉桂峰在讲话中说,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聚焦市容景观、公共设施等短板,持续改善城市面貌。要坚持创新引领,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广泛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坚持一体推进,统筹实施好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加强燃气、供热管网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蓟州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度工作计划》。廉桂峰说,绿色是蓟州的底色。要高度重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治”相衔接,把污染防治各项任务抓好抓实。要细化举措,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交办件办理,全面排查水、土、大气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巩固扩大全区生态建设成果。要严格检查,围绕扬尘、烟尘、粉尘等重点领域,加强执法检查、联合检查、随机暗访,切实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廉桂峰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提高工作水平,主动融入“三地一城”发展大局,加强调度研判,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要坚守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实施20项民心工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