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市规划资源局蓟州分局)礼明庄镇中山村征收土地征偿安置方案公告 蓟州区[2021]第73号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蓟州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8

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蓟州区[2021]7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拟征收礼明庄镇中山村村集体土地0.57706公顷。现就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

依照蓟州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用途为蓟州区土地整理中心工业用地项目。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

位于蓟州区礼明庄镇中山村具体范围以征收土地勘测定界图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

地类名称

征收土地积(公顷)

征收土地面积(亩)

耕地

0.57203

8.58045

园地

0

0

林地

0

0

牧草地

0

0

其他农用地

0.00503

0.07545

建设用地

0

0

未利用地

0

0

合计

0.57706

8.6559

四、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标准、数额、支付方式和对象

本次征收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照《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为51万元/公顷,计29.43006万元。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拟采取货币补偿,支付给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五、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的标准、数额、支付方式和对象

本次征收土地不涉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六、农业人员的具体安置途径

依照天津市规定,本次征收土地安置农业人口和劳动力采取货币进行安置。本次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口安置方式由中山村村民委员会依法组织村民代表大会(或村民会议)讨论决定。本次征收土地社会保险安置农业人口劳动力依据我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相关规定确定。

七、异议反馈和补偿登记办理

自本公告张贴发布之日起30日内(至20211225日止),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向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蓟州分局提出具体意见;在公告期限内,半数以上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听证的,由蓟州区人民政府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意见或未申请听证的,视为放弃相关权利。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本公告张贴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礼明庄镇政府办理补偿登记,逾期未办理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调查结果为准。

八、组织实施

本方案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和听证会情况进行修改,经蓟州区人民政府确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与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待市人民政府批准征收土地申请后组织实施。对个别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蓟州区人民政府依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补偿登记结果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

特此公告

    联系人: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蓟州分局资源保护管制科

    联系电话:29142885

                      

                                          蓟州人民政府

                             202111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