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文昌街道元旦节前开展食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文昌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30 09:25

元旦将至,为确保街道元旦期间食药品安全,预防食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居民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元旦节前,文昌街道食药品安全监管站会同各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风险较高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品种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以食用油、肉及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酒类、等节日食品为重点,对药品的进货渠道、有无非法收售药品行为,有无过期食品,食品包装标识是否完整,特殊食品储存方式是否正确,肉类食品检疫是否合格,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文昌街道在元旦期间将针对节日热销食品药品特点,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文昌街道办事处

                                             2023年12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