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元宵】马伸桥镇举办“元宵佳节明月圆 共庆欢乐丰收年”元宵晚会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14:52


2月4日晚上,马伸桥镇在花园村举办“元宵佳节明月圆 共庆欢乐丰收年”元宵晚会。

活动现场,花园村委会在路边支起了制作和炸制元宵的摊位,将各种现场制作好的元宵放入敞口的油锅里炸制,免费供村民们品尝,浓浓的甜香味飘香四溢。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歌舞欢腾,为节日增添无限欢乐和喜庆,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祖国新时代乡村文明的风采,唱响了乡亲们对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优美的舞蹈讴歌了伟大的祖国,跳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舞出了花园村村民的热情奔放。京剧和评剧的演绎,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及其与时俱进的生命力。还有小品、架子鼓表演、歌曲串烧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演出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让大家在轻歌曼舞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