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举行全国获得功勋荣誉优抚对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蓟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提振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今天(6月8日)上午,我区在蓟州影剧院召开全国获得功勋荣誉优抚对象先进事迹报告会。区委书记贺亦农,区政协主席秦川,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郭泓洋出席。

报告会邀请宁夏老兵宣讲团成员、宁夏吴忠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员蔡国,老山者阴山作战一等功臣丰德金,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参战功臣模范田寿高三位老同志,讲述了自己在八十年代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战斗经历,刻画了一大批战斗在祖国南疆的最可爱的人。

一个个英勇顽强的战斗故事扣人心扉,一位位艰苦作战的战斗英雄令人敬仰,一丝丝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激荡心田,一面面的旗帜,一座座的丰碑,昭示了革命军人不畏牺牲、排除万难勇夺胜利的崇高精神,教育人们要做红色基因的践行者、传承者和弘扬者。

这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诠释了革命军人赤诚的报国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无畏的勇于担当和深厚的战友情谊,让在场人员深受教育,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从先辈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奋力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的实际成效,为深入贯彻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蓟州之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建国,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报告会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在区管处级单位机关设立分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