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创卫工作推动会议
来源:蓟州区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5

    为有力有序推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创卫工作,6月1日上午,蓟州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创卫工作推动会议。党委书记、主任李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继东同志通报了市创卫组对我区国家卫生区创建暗访的总体情况和系统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医疗卫生机构创卫标准进行了再解读。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舍我其谁的大局观、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的意志力、力争上游的精气神。要发挥好一把手的统领作用,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检查、指导创卫工作。要善于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短视行为。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广泛传递正能量,牢固树立“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凝心聚力理念。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全系统各单位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创卫工作人员,以及区卫生健康委有关科室、创卫各专业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