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郭泓洋同志到区政务服务办调研
来源:蓟州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0

    6月5日下午,蓟州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郭泓洋同志到区政务服务办开展调研工作,现场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综窗改革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郭泓洋同志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以及2023年一季度政务服务、营商便利度指标考核全市第2、第3的优异成绩表示满意,对加强政企沟通“五地一园”新模式以及“联动三方”机制等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站位,加强窗口工作宣传力度。好的营商环境必须“干”字为要,“实”字托底,同时,要强化政治宣传工作的敏锐性,注重研究谋划,善于把握时机。只低头干活不行,还要把我们干的工作积极广泛地宣讲出去,扩大蓟州的影响力,要向淄博学习,敢于树立自己的形象,打出自己的品牌,干得好,唱得出。

二是要高标准,加强政务服务创新力度。要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强化创新意识,培树创新思维,敢于领先领跑,不断推出便民便企的新招法、好举措,持续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水平。

三是要高起点,加强人员管理力度。要强化窗口责任意识,政务服务办作为蓟州最大的政务服务窗口,代表蓟州形象,要从衣装仪表、一言一行抓起严起,精心研究每个细节,抓实专项培训,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向最优最好看齐,树立蓟州的标杆形象。

座谈会上,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办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全力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机关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