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森防办来蓟调研推动“两会” 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0



3月7日 ,市森防办联合市应急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公安局对我区全国两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调研推动。

上午,市调研组在区应急局召开联席会议,听取区森防办、区林业局、公安蓟州分局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市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进入防火期以来做的工作和取得良好成效特别是在全市率先召开专题视频调度会传达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森防指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会清明期间重点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应急准备,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下午,市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渔阳镇东果园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落实、队伍备勤、物资准备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在两会和“清明节”等重点时段,要加大对重要点位的巡护力度,加强对“背包客”“驴友”等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全力保障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