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关怀送温暖 “三八”慰问暖人心 ——区妇联慰问第一养老服务中心女职工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5

    巾帼繁如花,盛放新时代。最美三月,春暖人心,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华玉一行到第一养老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全体女职工,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华玉对全体女职工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优秀表现给与肯定,感谢她们对养老事业做出的贡献。在与妇女职工交谈中了解到日常工作十分辛苦,她表示,养老工作需要足够的爱心耐心和细心,鼓励妇女职工们更加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把她们当做自己的亲人,把中心当成自己的家,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共同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浓厚氛围。





    中心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领导们的关心关怀是对全体女职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喜对区妇联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继往开来的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奋力拼搏、守正创新,在全方位推进养老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