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东二营镇王辛庄村“一肩挑”范思超登上《天津新闻》
来源:蓟州区东二营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0

5月8日,蓟州区东二营镇王辛庄村“一肩挑”范思超登上《天津新闻》“牢记嘱托启新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十周年”系列报道。

作为天津市首期“青马工程”学员,范思超的首次实践课地点是在梁家河村,参加工作后,范思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主动申请到基层担任村“一肩挑”,在村里工作的四年间,范思超直接把家搬到了村里,和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经常与村民聊到深夜,并且结合村内资源优势,发展林下富硒鸡蛋产业,增加了集体和群众收入,将王辛庄村从连续两年的“无星村”转变为“四星村”,得到了镇党委、政府及群众的一致认可。

范思超表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天津考察期间提出“三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的十周年。这十年来,我也在践行着怎么发展、为谁发展、以什么为保障的发展思路,将来和村民一起把我们村真正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乡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