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蓟州区白涧镇二百户中心小学家校同心抓实防溺水安全教育 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白涧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7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


为切实加强学生防溺水教育,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提升应急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共同筑起安全防线,蓟州区白涧镇二百户中心小学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召开防溺水部署会议,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班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召开主题班会。






利用课间操,开展防溺水六不准两会宣誓活动。向学生普及防溺水相关知识。学生们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守护安全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在国旗下,向学生宣传讲解防溺水安全常识。








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家访、线上家长会等形式,将防溺水工作要求、安全常识“送出校门”、“送入家门”,将学校关爱延伸到每个家庭,提醒家长肩负起监护人的职责,共筑安全防线。


白涧镇二百户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让防溺水教育深入人心。在此呼吁各位家长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强化家校共建,严防联控,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平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