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风 家风 民风】礼明庄镇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蓟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质量,2022年4月26日下午,礼明庄镇妇联邀请《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团成员马德新老师在小河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该村家庭教育志愿者进行授课。


授课过程中,马德新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细致解读了相关法律条文,并用典型案例生动引出家庭教育的含义及注重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作用,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宣传推广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一步增强了家长“科学育儿,依法带娃”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家庭教育、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礼明庄镇将继续丰富工作载体,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广泛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