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儿童节|蓟州区举办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活动
来源:蓟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0

6月1日,在出头岭镇朱官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蓟州区“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活动顺利举办,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蓟州区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讲授儿童防火、防溺水消防安全知识,让在场的家长和儿童受到了一次安全教育。蓟州顺和口腔门诊部医生讲授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保护牙齿的重性。心理咨询师现场讲授儿童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调节娱乐活动 。

      在儿童文艺演出中,朱官屯村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唱花儿的花儿”、“共产党像太阳”以及诗朗诵—“缅怀革命先烈”、“中华有我 何惧风浪”、“致敬逆行者”等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出头岭镇党委主办,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承办,出头岭镇朱官屯村党支部和顺和口腔门诊部协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