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蓟州区召开2022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启动大会
来源:蓟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1 18:30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今天(6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2022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启动大会,对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作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手段抓手,推动党员干部群众文明素质全方位提升。要落细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主创部门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直管部门责任。要用心用力用情开展精细化创建,从群众生活的一点一滴入手,通过创文来补齐城区建设和管理中的短板,保持创建常态化。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文明城区创建作为转型发展的“龙头工程”、展示蓟州形象的“品牌工程”、为民创建的“幸福工程”,与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文旅融合一同推进,以文明美丽的市容市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对2021年创文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安蓟州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就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城管委、区教育局、文昌街道、渔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委办局、文昌街道33个社区设分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