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家庭】纪艳芹家庭:敬业奉献,树大爱家风
来源:蓟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0

纪艳芹,蓟州区州河湾镇青池一村“一肩挑”,从接到防控任务的一刻起她就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不计得失,不求回报,带领一班人严密做好全村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卡口登记测温消毒、来蓟返蓟人员逐户摸排隔离、群众宣传等各项工作她都亲力亲为,对一些有困难的乡亲她贴心服务,帮助缴纳水电费、采买生活物资等,事无巨细有条不紊,得到乡亲们的交口称赞。看到医护一线急需防护物资的报道,她主动捐款1000元。


丈夫张立刚,青池一村普通村民,在大力支持妻子和儿子儿媳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每天轮流卡口执勤,不辞辛苦。

儿子张晨光,天津蓟州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员工。在抗击疫情期间,响应单位号召,认真做好卡口检查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最近又投入到紧张的复工复产工作中。

儿媳刘福琴,天津市蓟州人民医院护士。孩子虽小(刚满一周岁),但疫情面前,她选择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医院组织的天津援“鄂”医疗队,并于2月20日前往湖北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医疗援助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