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校园宣传】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蓟州区实验小学
来源:蓟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3 10:00

天津市蓟州区实验小学是蓟州区教育局直属小学,始建于2000年8月,校园占地面积21600㎡,建筑面积10130㎡;校园环境明净,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是莘莘学子成长的摇篮。

多年来,学校秉承“科研兴校,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提出了“实施素质教育,创建和谐校园”的办学目标,遵循“继承、创新、发展”的规律,把促进学生健康、幸福、快乐、成长作为学校的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不断书写实验小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获得荣誉

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国家级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

天津市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近年来,全体干部教师面对困境迎难而上,尤其在防疫等大考面前全体教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现在学校以四季为依托的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全面提升了学生素质。

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摆上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学校全体同仁凝心聚力,发扬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实施“创文”过程中,不断开拓创新,把学校建设成根植文明的沃土,师生共同幸福的精神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