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市蓟州区财政局关于下达优抚对象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5



天津市蓟州区财政局关于下达优抚对象

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民政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优抚对象补助经费中央直达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津财社指202257号)有关要求,结合我区工作实际,现就下达2022年优抚对象补助资金(直达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下达单位2022优抚对象补助资金5698000,支出列入政府收支分类科目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 优抚对象补助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3.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你单位应按照绩效管理相关要求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注重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4. 其他需注意事项。


蓟州区财政局

20228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