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关于蓟州区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0


关于蓟州区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等级

评定结果的公示

     

     根据《市教委 市财政局 市发改委关于印发天津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办法的通知》(津教规范〔2019〕10号)、《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的通知》(津教政〔2021〕5号)和《关于2022年天津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蓟州区教育局完成了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并将评定结果报区政府同意后,公示如下:

2022年蓟州区共认定普惠性民办四级幼儿园6所:

1.天津市蓟州区邦均镇新世纪幼儿园

2.天津市蓟州区新兴幼儿园

3.天津市蓟州区未来星幼儿园

4.天津市蓟州区新航幼儿园

5.天津市蓟州区新颖幼儿园

6.天津市蓟州区尤古庄镇慧心幼儿园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通过口头、书面等形式向蓟州区教育局幼教科进行反映。(举报电话:29032096;举报邮箱:jzqjyj08@tj.gov.cn)

天津市蓟州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