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关于公布天津市蓟州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 通知
来源: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10:30

关于公布天津市蓟州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政府和社会的关系,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天津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津政发〔202214号)部署要求现将《天津市蓟州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以下简称《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以《清单》为基础,进一步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将依法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纳入清单管理,清单之外一律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

二、制定完善行政许可事项相关内容。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级部门制定的实施规范,更新完善办事指南,同步对应调整天津网上办事大厅有关事项内容,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三、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本区实际,逐项制定完善行政许可事项监管规则和标准,明确监管重点和监管主体,全面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



                                                                            

                                 2022923